服装店装修的秘诀:色彩搭配更显魅力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黄色系

黄色本身具有一种明朗愉快的效果,所以能够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通过结合紫色、蓝色等颜色可以得到温暖愉快的效果。高彩度的黄色与黑色的结合可以得到清晰整洁的效果,这种配色实例在网站中是经常可以见到。黄色是明亮的且可以给人甜蜜幸福感觉的颜色。黄色多用来表现喜庆的气氛和富饶的景色,同时黄色还可以起到强调突出的作用,所以使用于特价标志或者想要突出的图标背景色。

白色系

白色是全部可见均匀混合而成的,称为全光色,是光明的象征色在网店设计中,白色具有**、科技的意象,通常需要和其他颜色搭配使用。纯白色会带给人寒冷、严峻的感觉,所以在使用白色时,都会掺一些其他的色彩,如象牙白、米白、乳白、苹果白等。另外,在同时运用几种色彩的页面中,白色和黑色可以说*显眼的颜色。在网店设计中,当白色与暖色(红色,黄色,橘红色)搭配时可以增加华丽的感觉;与冷色(蓝色,紫色)搭配可以传达清爽、亲快的感觉。正是由于上面的缺点,白色常用于传达明亮、洁净感觉的产品种,比如结婚用品、卫生用品、女性用品等。

橙色系

橙色通常会给人一种朝气活泼的感觉,它通常可以使原本抑郁心情霍然开朗。橙色象征着爱情和幸福。充满活力的橙色会给人健康的感觉,且有人说橙色可以提高厌食症患者的食欲。所以白色常用于食品类,卡通玩偶类产品。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