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选址:四大黄金地段你会选吗?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贸易流动频率高的地区

这种地区通常也是贸易**、闹市区,也是商业贸易流动频繁地区,因此人流会相对比较多,自然地,服装店铺的营业额必定较高。这样的店址那就所谓“寸金之地”。在这类地区,物流快,对衣饰业来说,衣饰的潮流趋势很快,是很适合紧跟时尚潮流的精品女装开店的。总之,贸易流动频繁的地区对衣饰店店址的选择来说是**的地点。

人口密度高的地区

在居民区四周开服装店,因为这里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所以人们到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比较好做。而且在这类地区,各个社会阶层的人都有,衣服的种类比较丰富。无论是卖哪种款式或类型的服装都会有较多的顾客。而且,因为人口的活动量一直都很大的地区,所以店主很轻易就可以控制天天的销售额。所以店铺的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能够**服装店铺不乱而丰厚的收入。

客流量多的街道

将服装店开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服装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是选择这样的地段开店,也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有几个地形或交通的影响,从而来选择*优地点。

同类服装店铺会萃的街区

服装店若能集中在某一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因为大家都是经营同类商品的服装店铺,所以顾客可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例成都的科甲巷一条街,是成都**服装的聚散地,人们要购买**服装就会去这样的地方。

以上便是开服装店选址一定要锁定的四大**地段。如果能够幸运地选到其中一个地段作为店址,那么,日后经营服装店会容易很多,成功几率也会高很多。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