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解说服装店铺橱窗陈列的技巧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简练而含蓄的春天颜色组合是英格兰**的颜色。圆点的柔和色调可以**一种新颖的更加矜持的向往。柔和米色的背景,有时会在添加沉醉和哀伤的成分,在褐色和浮雕圆型的衬托之下,惊喜地活泼起来。很多颜色被磨亮,带着怀古的颜色。时尚引导者早已经在他们的陈列里贮存了更加自然略暗又朴实的希望。

空间构图:该图属于全封闭式橱窗;

设计手法:这个是*能代表大众品牌橱窗的作品,运用了以模特为组合元素的设计手法;

背景:圆形简单素雅图案的喷绘材质作为背景,浅调背景色的处理会更突出所要表达的主体物,也体现了成**人的圆润之美!

色彩:背景的圆形米咖色调是成**装的代表色,正好与该品牌所定位的顾客群相吻合;服饰的色彩也采用了本季流行色与代表了春天气息的绿色,体现了春之盎然和生机的到来!

道具装饰:3个模特一组的展示是众多品牌常用手法,只是该品牌的不同的是模特之间的关系,有亲密的组合和*立的位置关系,而不会显得较平均和单一。

服饰搭配:女性服饰一直是和丝巾、太阳镜、手提包、鞋子的搭配密不可分的,也是比较完整的女人日常着装。

灯光:基本光源有秩序的照射在模特的上半身,使得画面更加立体感,并且有了灵魂!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