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风解读 通勤装服装店选址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风格特点:

1.款式简洁大方,质地上乘。2.剪裁合体,方便舒适。3.细节设计,时尚不张扬。4.色彩上避免复杂。5.包容性强,几乎可以涵盖所有风格中的简约款。

搭配原则:

1.款式上,通勤装以衬衫、精致小外套、优雅连衣裙、小西裤等各类优雅至上的单品相互搭配组成。

2搭配廓形也以H廓形和含蓄的X廓形为主。意在体现内在的精神之美。

3.搭配色彩上以简洁的大色块搭配为主。明快干练,又不乏个性品味。

4配饰的选择也以简洁精致的款式为主。也可采用一些小细节来点睛。

店铺选址:可选位置的容纳性较强.。可以在大型社区主干道,商务写字楼底商,中**定位的商圈街边或商场女装区,人流适中,不宜拥挤。购物环境小资,周边有咖啡厅,美容院等顾客资源可以共享的地段。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