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活动详情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当一段感情结束时,你会怎么做?大哭一场,把带有他/她痕迹的东西统统扔掉?默默痛苦,沉浸在曾经幸福的回忆中黯然伤神?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活动详情请看下文,相信能给你带来一些启示。

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展会时间:

02月13日 ~ 03月14日 每天10:00-17:30

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展会地点:重庆 渝中区 重庆天地·佳想安善美术馆

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费用:54元起

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报名方式:现场

2015失恋博物馆重庆站

时间: 02月13日 ~ 03月14日 每天10:00-17:30

地点: 重庆 渝中区 重庆天地·佳想安善美术馆

费用: 54元(预售票单人)60元(现场票单人)123元(预售票三人)150元(现场票三人)

活动详情

2011年欧洲年度博物馆奖提名

BBC /CNN /NY TIMES/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倾力**必看展览

当一段感情结束时,你会怎么做?大哭一场,把带有他/她痕迹的东西统统扔掉?默默痛苦,沉浸在曾经幸福的回忆中黯然伤神?几乎每个人一生中都经历过爱情关系的戛然而止,经历过曾经的甜蜜和誓言随风而逝,而那些满是回忆的物品总是让我们万分纠结:是保留,还是扔掉?现在,人们又多了一个选择:把那些物品和它的故事**地保存在失恋博物馆里。

2015重庆失恋博物馆

源于芬兰,由一位旅居芬兰的英国人创建。失恋的他曾带着伤痛四处旅行,*终在芬兰找到了他的真爱。于是他决定创建这样一个博物馆,让失恋者们将回忆留在这里,重新出发。

失恋博物馆的创始人,希望参观者们在目睹别人的失恋之后释怀疗伤,尽快走出自己失恋的阴影,希望让失恋者们知道自己的境遇并非千载难寻,无*有偶,你不孤*!这世界上曾有那么多的人捶足顿胸悲痛欲绝,然而生活依然按部就班地向前。看山盟海誓顺水飘逝,看情深意重化为恩断义绝。参见过大巫中巫们的陈迹之后,众小巫们哭丧着进来,微笑着走出。

没有名字名画,没有****。它收藏的是记忆,甜蜜而哀伤,叫做“失恋博物馆”。再短暂的爱情都会留下一两件与别人重合的纪念品,相同的信物,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爱人以及分手的理由,你才突然间释怀,原来世间爱情大同小异,自己并没有特别不幸。

尽管这些展品并非价值连城或年代久远,但一个玩偶,一袭婚纱,一封情书,都讲述着一段段或甜或酸或苦的爱情故事,特别是那些出自捐赠者之手的展品说明,情真意切,引人共鸣。因此,博物馆一开馆就受到观众的喜爱,并被邀到世界各地展出。

比如墙角挂着的那件洁白的婚纱,它的背后就蕴藏着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婚纱的女主人半年前不幸患上了绝症,为了不拖累男友,她决绝地向他提出分手,但却遭到男友的强烈反对。男友毅然决然决定娶她,并在她生命*后一刻亲自为她披上了期待已久的婚纱。新娘*终是含着笑倒在新郎怀里离开人世的……后来她男友为了永远纪念这段爱情,捐赠出了这件意义非凡的婚纱。

一个钥匙状的开瓶器,一旁的说明写道:“你说爱我,每天给我送小礼物,这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一把开启心房的钥匙。但是你却又把头转开,不愿和我睡觉。直到你死于艾滋病,我才明白你爱我有多深。”这是一位斯洛文尼亚女性讲述的一段持续10年的爱情故事。

不能将博物馆中陈列的物品冷冰冰地称作展品,而总是用另一种更有感情的名称“曾经的信物”来定义它们。在他看来,“爱情”是这座博物馆区别于其他博物馆*大的特点:“我对每一件捐赠品都满怀敬意,因为它们的故事都是*特的、**的,带着无法重来的爱。每个看过捐赠品的人都有不同的感受、体会和喜好。有些信物,我每次看到都会非常感动,因为我对主人那种深深的失落感同身受。”

2月14日,对于情侣,是一个充满鲜花和甜蜜的日子。然而更多的人,将会度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们选择在这样一个日子开馆,希望能为那些孤*的心灵提供一个归宿,一个出口。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