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南惠茶城一起“中秋望月”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自古以来月都是故乡的象征,而中秋节则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无论是“大家”还是“小家”,都应该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因此,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让我们“走进香榭里,感受江南惠”。9月10日,江南惠茶城在香榭里东门前广场举办的“中秋望月”活动,将带领大家一同去感受一个浪漫、温馨、充满内涵的中秋佳节。

“中秋望月”,顾名思义,但这次活动我们不仅仅是赏月,更是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赋予它新的文化内涵。传统与现代接轨,让这个中秋节过得与众不同。

中秋节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蕴藏深厚文化气息的传统节日,当然少不了它*有的庆祝方式,猜灯谜、孔明灯、诗朗诵,这些传统节目将会在活动中为大家一一呈现;还有相声小品、茶艺表演、古筝演奏、书画交流、“我爱记歌词”等诸多丰富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更有六大茶系的佳茗让参加者一次过足瘾。

在这样一个充满茶香果香、欢声笑语,温暖又浪漫的环境中,大家赏月的同时,品着茶、听着曲,在现代都市中重新体会那种传统文化延续至今的人文气息。让每个参与者在这个氛围中感受到家的温馨,即使是远离故乡,也丝毫不觉“*在异乡为异客”;让大家一同感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次就让您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以及心灵上得到充分的满足。相信,这次的活动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有着不虚此行的深刻体会。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