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缓解压力的茶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酷暑天不期而至,一些人吃不香睡不好,白天上班也无精打采。当酷暑遇到压力的时候,工作族往往都会有这样的表现。实际上,工作族可以通过饮用一些能缓解压力的茶来改善这种状况。

▲玫瑰花茶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瘀和调经止痛。此外,玫瑰花的药性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

女性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常会有些情绪上的烦躁,喝点玫瑰花茶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即使不是月经期,也可以多喝点玫瑰花茶,安抚、稳定情绪。

▲薰衣草茶这款茶可以净化心绪,缓解压力、松弛神经、帮助入眠、可驱风、镇静、消除肠胃胀气、腹泻、头晕头痛等。安定神经、缓解压力,可令紧张情绪快速松弛,解除焦虑,帮助入眠,具促进食欲、养颜美肤的功效。

▲洋甘菊茶这款茶可*疗失眠,降低血压。可增强活力、提神。此茶还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因此可舒缓头痛、偏头痛或感冒引起的肌肉痛,对胃酸等有帮助。

洋甘菊茶可消除感冒所引起的肌肉痠痛,能镇定精神、舒缓情绪,提升睡眠质量,还可改善过敏的皮肤症状。

这款茶还有帮助睡眠、润泽肌肤的作用,能消除紧张、眼睛疲劳,并润肺、养生,并可缓解焦虑和紧张造成的消化不良,且对失眠、神经痛及月经痛、肠胃炎都有所助益。可安抚焦燥不安的情绪、帮助入眠、舒解眼睛疲劳。将冲泡过的冷茶包敷眼睛,更可以帮助去除黑眼圈。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