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混搭跨界美食狠减肥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茶作为**饮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的贡献不容小觑。就减肥而言,茶有助于利尿解乏,降脂助消化。茶叶可以和各种美食混搭,茶叶一旦跨界,就会变身减肥“大腕”,超级减肥食谱即刻呈现。

绿茶滑虾

原料:冻虾仁250克、绿茶17克、碱面1克、黄酒适量、盐适量、水适量。

做法:虾仁自然解冻,去除肠线;用少许碱面兑水,轻轻抓一下虾仁后冲洗干净;加黄酒与盐腌制15分钟,将虾仁沥干水分。取茶叶冲入沸水,静置七八分钟后过滤茶水。热油滑锅,下虾仁爆炒,泛红后喷少许黄酒,加入茶水,快速翻炒调味后起锅。

红茶盐鸡脯

原料:红茶、海盐、鸡胸肉。

做法:茶叶加水煮开后关*焖5分钟,过滤出茶水;海盐放入锅内,倒茶水小*炒干;鸡胸肉清洗后剖薄片,撒上茶盐腌10分钟左右;抹干鸡胸肉,放在锡纸上;烤箱预热200度,烤约15分钟,撒上少许红茶叶,再烤3分钟。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