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茶的介绍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茶*先在西方流行。中国**茶是以绿茶、红茶或乌龙茶为主要原料,配以确有**的单味或复方**制成;也有用**煎汁喷在茶叶上干燥而成;或者药液茶液浓缩干燥而成。外形颗粒状,易于沸水速溶。中国**茶与外国药茶不同,后者是以草药为原料,不含茶叶,只借用“茶”这个名称。健康咨询师向我们介绍中国**茶有降低血脂、胆固醇的功效,对肥胖病、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患者,是一种辅助的**饮料,多用袋包装,也有罐装或盒装。

广东产茶历史悠久,唐代就有罗浮茶、岭南茶、韶州生黄茶、西乡研膏茶、西樵茶等生产。至今全省传统名茶和新创名优茶已达40多种。有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花茶、**茶等多种茶类。生产的**茶主要是品常春健体乌龙茶。

江西唐代就有吉州茶、庐山茶、鄱阳浮梁茶、界桥茶、西山鹤岭茶、西山白露茶等生产。至今全省传统名茶和新创名优茶已达50多种,有绿茶、红茶、乌龙茶等多种茶类。**的名优**茶有宁红减肥茶等。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