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健康新饮,引领风尚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茯茶因精深、奥妙、复杂的加工工艺,*特的品味,神奇的功效而被誉为“丝绸之路上的神秘之茶”、“西北各民族的生命之茶”,被誉为黑茶之尊。随着人们对健康理念的深入了解,茯茶市场逐渐从边区向内地、沿海扩散,并且其**价值也受到**市场的认可,开始出口到东南亚国家。

湘益茯茶经*特发花工艺产生的“金花”,即“冠突散囊菌”,能繁衍许多对人体有益的特殊微生物,构成了湘益茯茶*特**功能的物质基础,因之而崛起为时尚**饮品,倍受海内外人士的青睐。

湘益茯茶还具有减肥饮用,与其他产品相比,****且***,尤其适合小腹赘肉较多的人;湘益茯茶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深层排出体内的毒素,湘益茯茶中的胡萝卜素、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能防止色素沉积、消除色斑、美白养颜,增强肌肤抵抗力和**能力。

茯茶有效成分在抑制人体肠胃中有害微生物生长的同时,又能促进有益菌的生长繁殖,具有良好的调理肠胃功能的作用。茯茶*具的消滞胀、止泄、消除便秘功效,对经常坐着工作的白领阶层,有着重要作用;湘益茯茶中富含茶黄素,能软化血管,有效清除血管壁内的粥样物质,被称为“人体心血管的清道夫”。湘益茯茶*有的特殊功效成分茯茶素A和茯茶素B,降脂、降糖、降压功效明显。

湘益茯茶品牌自创立至今,在秉承近千年茯茶文化的同时,力求与现代消费的完美融合,**自然健康、时尚品位新潮流。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