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乌龙茶首次摘取市“茶王”桂冠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宁德市“第六届茶王赛暨茶叶包装赛”上,古田县乌龙茶*次摘得“茶王”桂冠。与此同时,古田县选送的茶叶产品还荣获金奖5个、名优茶4个,是古田县历史上获奖*多、成绩*好的一次茶王赛。

此次茶王赛中,全县有5家企业茶叶产品参赛,13个茶样参评。其中,由古田鑫垅茶叶有限公司精心研制的“明丰金牡丹”是闽东*创闽北乌龙茶,凭借其优异的品质、纯正的香韵、*特的口感,荣获乌龙茶类“茶王”称号。同时,该公司的“明丰水仙”和天健食品有限公司的“翠屏湖极品铁观音”、“翠屏湖精品铁观音”获乌龙茶类金奖;明艳茶叶专业合作社的“闽之艳毛峰”获绿茶类金奖;五蕴茶业有限公司的“忆红茶—古田红”获红茶类金奖。此外,还有鑫垅茶叶有限公司的“明丰黄观音”、明艳茶叶专业合作社的“闽之艳红茶”、五蕴茶业有限公司的“拈花一笑”、大桥公馆茶场的“翠屏湖毛尖”分别被评为乌龙茶类、红茶类、绿茶类名优茶。

近年来,古田县在积极引进优新品种并推广,建立生态茶园示范基地,强化品牌建设的同时,还组织茶企积极参加省内外茶事活动和省市名优茶鉴评活动,宣传古田茶产品,不断扩大名优茶对外知名度。在宁德市第三、四、五届茶王赛中,古田县选送的“翠屏湖”铁观音,“古田红”等产品多次获得金奖和名优茶奖。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