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化:茶缘春韵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泡上一壶古树新芽,沁出春的风雅。一起回到踏春时分,品味彩云之南古茶的韵致。

顷刻,春情勃发。

频频续上浓浓的香缘。思春的暗恋,溢满一壶春韵,饮遍春秋冬夏。一起品尝春天的味道,让大山清纯的雨露,浇灌春心的笋芽。

品春茶,赏春色,怡春情,暖春心。茶香缭绕追春梦,仿佛沿着茶马古道,同回澜沧春山下。

评色,赏韵,鉴香,品意。围壶论道,以茶结缘。纵横天文地理,驰骋古今茶话。谁不是高道名儒,各显潇洒?

爱茶而思春、赏春,悟道而怀春、追春。阅尽苍山洱海的春光,悟透天地灵气的意蕴,陶然人生,春意盎然,生机蓬勃,何其高雅。

一叶知春,一枚小小的茶芽,凝聚了春的精华。早已成为世间崇敬的精神符号,在岁月烟云的高处,勃发。

一杯香茗在手,恍如携春天同行。迷醉在春天的气息里,脱俗通灵,天人合一,与禅意道境,对话。

野山的召唤

春日已回归心田,野山在召唤。发酵的热望,飞越逼窄的都市,向远山,出发。

追寻野性的苦恋,驱动一辆又一辆大巴,盘旋在神往的高处。越野山,钻林海,腾云驾雾,飞向普洱茶的原生地……

茶缘亦缘,茶道亦道。一股心泉,融入共同的追求。朝圣般的虔诚,飞向云之南,飞向梦中的仙域。

去祭拜中华茶祖。明天,就是岩冷的生日。

去看望邦崴古茶王树,代表华夏子民、四海茶友,献上蓄积了一千三**的敬意……

千里万里的路程,留下悟道者的足迹。

千人万人的呼应,融汇热带雨林的葱茏绿韵、澜沧江畔的空谷鸟鸣。

回荡在人生旅途难得的优悠时空,让迷失在城市文明的身心,占有一个属于天性的空间,飞扬着回归大自然的价值。

回归。野山正在呼唤。

魂牵梦萦的期盼,已经皈依心灵的憩息地。

有一种约会,叫回归

从高楼深院走出的日子,汇聚在景迈山的老茶树下。

踏春,游春,赏春。曾经劳碌困顿的步履,在澜沧江边留驻。

于是,一个华丽的转身,来到野山,走向初春亘古的优悠,寻觅久违的潇洒。

与春天约会,在天与地之间,勃发对大自然的爱恋,迈开诗意人生的步履。

来看望竹楼里的老阿爸、老阿妈,那大山高处的种茶人家。

来探视梦中的古茶林,那一丛丛新绽的玉芽。

来亲手采摘春天的**蓬嫩绿,那晶莹滴翠的春之华。

一山春韵,滋润着干渴的心灵、焦燥的日子。

一壶新绿,吸引着五湖四海的茶友、藏家。

蜂拥而来的喜悦,穿梭于野山春岚。拂春风,沐春雨,汲天地之灵气,荡涤凡尘,陶情冶性,返朴归真。

盼一壶春韵在手,得以清凉苦夏,润泽秋燥,温暖寒冬。

滋养着人生岁月,如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噪中国式温暖

走出八小时的劳碌,关掉扰乱心境的手机,将都市的尘嚣抖落。

远离疲劳轰炸的网络,卸下生活冗繁的重负,推开铁门紧闭的隔膜。

邀上三五知己,走进春风二三月,围炉,叹茶,闲坐。

迂回筛满亲近,浅斟慢品温情。点滴甘醇,阵阵清香,好不神清气爽,优悠洒脱。

沐浴绵延一千多年的清雅遗风,品味古典,怡情今生。

让一种闲散舒缓的韵律,放慢都市生活的节拍;让一种清新纯净的感觉,澄清心灵的混浊;让一种温馨曼妙的韵致,滋润精神的饥渴。

呵呵,这就是中国式温暖!

一杯香茗在手,人与人结缘,就有了理由。

因缘而知心,因缘而亲近,共饮野山春露,同享绿韵清香,同忆人生百味,温情久远,乐也悠悠。

人与人,一起品尝幸福的感觉,一起与大自然对话,神游八极,温暖岁月,竞风流。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