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白茶借助电视媒体(央视七套)优势强力推介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福鼎白茶”公共品牌的宣传广告8月15日起在央视七套《科技苑》播放,时限为4个月,这是福鼎今年又一个推介“福鼎白茶”的新措施,也是福鼎茶界翘*以盼的事情。在此之前,福鼎茶业发展**小组已经策划了与福建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福鼎白茶”杯第三届海峡茶艺大赛,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说茶”栏目还配套播出各赛区的赛况。与此同时,福鼎茶业发展**小组连续与宁德电视台栏目联合举办“茶**”节目,并在片头播放“福鼎白茶”相应的广告。福鼎电视台也全年每日滚动播出“福鼎白茶”的宣传片,强力推介“福鼎白茶”。

这些年,福鼎茶业发展**小组投入*资,与电视媒体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各地的许多人逐渐认识白茶、喜欢喝白茶、买白茶当贵重礼品。经过这几年不断的宣传推介,“福鼎白茶”这一“美女”逐渐展现在世人面前。

近年来,通过茶业界方方面面的努力,邀请全国茶业界****来福鼎参与推介宣传白茶,举办“福鼎白茶”节,积极参加全国性的各类茶叶博览会,还通过其它各种媒体立体宣传推介,注重“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福鼎白茶”生产的质量,提高“福鼎白茶”的品质,“福鼎白茶”获得****的成绩。2010年,“太姥银针”白茶荣获世博**名茶,“福鼎白茶”荣获全国****,2011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福鼎白茶”排列全国所有茶类第五名,其公共品牌价值高达24.45亿元,“福鼎白茶”的春天已经到来。(杨应杰)

标签: 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