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安溪铁观音国际化大品牌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县茶管委和安溪铁观音同业公会联合召开安溪铁观音品牌集群发展战略研讨会,就打造安溪铁观音**品牌、更好更快发展茶产业、**茶文化活动等问题,组织骨干茶企负责人展开深入研讨,听取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茶管委主任黄振奋在会上指出,安溪茶叶关系到我县80万茶农的利益,茶业发展的重要性非比寻常。茶业是我县的民生产业、支柱产业,茶叶的安全至关重要,要保持安溪铁观音在全国茶叶的**地位,占领全国茶叶的制高点。安溪铁观音是优良品种,要对安溪铁观音的品牌有信心,但同时也要有危机感;要加强对茶叶质量安全的管理,理清思路,把华虹模式、举源模式做好、做扎实,再进行有效**;要运用科技、法律等手段,做好安溪铁观音和外地茶叶的区隔。安溪铁观音同业公会会长王文礼通报了安溪铁观音同业公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半年来,同业公会抱团**国内外市场,承办“安溪铁观音•香韵满三晋”太原系列茶文化活动,参加信阳**茶展、*届海西茶业博览会等活动,向外界展示了安溪铁观音品牌企业抱团发展、整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欧洲营销中心预计10月底可筹备完成并开业。与外国相关部门加强交流,就如何更好地拓展国外市场、打造安溪铁观音**化品牌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公会采取发放监制标签的形式,对监制产品进行防伪监制,共对27家会员企业约48000盒产品进行了监制。与会茶企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经济正在崛起,经济发展是茶产业兴盛的基础,国兴则茶业兴,对安溪茶业将来的发展很有信心。他们同时建议,我县要积极**北美的茶叶消费市场,同时巩固新加坡、印尼等东南亚的传统茶叶市场,积极引进安溪茶企需要的**人才,深耕细作,强化品质升级,把好茶叶的品质关。县**陈春买、王金章出席研讨会。

标签: 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