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位买普洱茶做长线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一种普洱,价格不断走高了2倍以上,就已经到了中线投资的高点,可以考虑卖出了,如果价格已经走高了4倍,则属于长线投资的高点了。

玩家乐园

本期玩家介绍:罗冬浦,广州收藏爱好者,多年收藏各类茶叶,主攻普洱茶。本职工作是广州水杯子分质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科学院博士。

我收藏普洱茶接近20年了,由爱喝而产生兴趣,由兴趣而**收藏,其间心得颇多,总结起来,*重要的就是:低位买进,长线投资,趣味养生为辅,不要跟风盲目炒作。

有朋友会说:你说得轻巧,你知道什么时候是低位呢?我想,多数收藏品种都有投资共性:如果一个品种已经在被所有人谈论、市场交易特别红*、价格不断高涨,那么,其距离高台跳水的命运就不太久了。这就如同2006年的普洱茶市场,也如2006~2007年股票市场,都是这么个情况。反过来说,如果一个品种已经跳水了两三年,价格不断走低,前期存货基本消耗完了,少人问津,市场交易清淡,那么,其距离价格底部也就很近了,比如2010~2011年的普洱茶市场。

标签: 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