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营销热起来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都流行产业化,一条龙服务。因此,很多集团公司除了做房地产,还做餐饮,做营销公司……当然,也有很多集团公司做起了茶叶买卖。如,新华书店也不仅仅卖书了,还卖起了茶。当然,与新华书店异曲同工的不在少数。如,在很早以前,烟草公司就**了“通仙”品牌茶,其销售市场与日俱增。

扩展行业,究其原因,主要为了丰富集团的产业行业,利用现有资源达到规模效应。二是方便集团的日常服务活动,“舍远求近”。但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有些茶企业却做起了取巧营销,利用“同名”市场进行茶叶销售。

“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去搜索与公司同名字的企业,利用同名这一优势进行茶叶贸易。”国裕茶业负责人林贵英表示。据称,这一营销方式已经初现成效。日前,该公司已经成功与一个名为“国裕”的汽贸企业达成了购销合同。

“集团企业卖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满足集团公司公共事务往来的需要。如果集团公司用自己生产的茶叶,一是能宣传到企业的品牌,二是省去了对外采购的成本。因此,很多集团公司都愿意去涉足茶叶行业。而我们正是利用这个优势进行同名营销,并得到了不错的效果。”林贵英介绍说。

业内表示,在当下的经济背景下,同名营销是一个不错的营销方式。在同一价格,同一质量的条件下,同名茶叶能够取得交易企业更多的信任感,进而促进茶叶交易活动的发展。但是茶叶买卖*终能够取得成功,并维持长远的贸易关系,企业的茶叶品质是根基。

标签: 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