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春节活动有哪些?2015郑州春节活动信息如下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2015年春节活动】2015郑州春节活动有哪些?还有十来天的时间就迎来了2015年春节,想知道2015年春节郑州有哪些活动吗?郑州2015春节活动好玩吗?郑州2015春节活动多吗?下面小编为你总结郑州2015春节活动信息!

2015郑州春节活动有哪些?2015年春节郑州有哪些活动?

郑州2015年春节活动信息如下:

郑州2015年春节活动

郑州2015年春节活动——中原福塔2015*届新春庙会

时间:2015.02.19——2015.03.05(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

地点:郑州市中原福塔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打造中原地域特色的民俗庙会。2015*届中华民俗新春庙会以“创新、时尚、创意”为主题,集合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民俗表演、游戏娱乐等多种形式,在羊年新春为郑州市民营造一个丰富多彩、欢乐祥和、年味十足的新春庙会。

亮点一:民俗表演精彩纷呈2015*届中华民俗新春庙会占地总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126个大中华美食摊位,53个中华特产展位,35个民俗表演展位,20个儿童品展位及两大儿童游乐区,是郑州到目前为止规模*大的一场新春民俗庙会。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尝尽大江南北的美食,买到全国各地的土特产,还可以欣赏到舞狮、舞龙、踩高跷、划旱船等四十多种民间消失已久的民俗表演。

亮点二:“神兽”羊驼萌降庙会嘴巴“鼓鼓凸凸”、四肢“细细高高”、全身毛茸茸,长着一双充满爱意眼睛,一张囧脸,两只尖尖耳——有着“神兽”美誉之称的“草泥马”羊驼还将萌降庙会,与您一起欢乐迎新春!

亮点三: 庙会每天惊喜不断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新春庙会由 “财神”下凡发红包、我带爸妈逛庙会、万人相亲大会、元宵制作大比拼等12个不同形式的主题组成,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2015*届中华新春庙会每天都会呈现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为郑州市民奉上一道“羊”气十足的文化饕餮盛宴。

标签: 郑州春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