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滨江商业街在哪里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九龙滨江坐镇重庆三大滨江带之一——九滨路,城市功能举足轻重。九龙滨江紧邻4万方市政广场,南侧直面长江,北临九滨路主干道。

重庆这座滨江城市,从不乏滨江美景,但毫无特色的滨江商业只能风靡一时,却无法在滨江商业发展史上经久不衰。位于九滨路的九龙滨江,凭借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叫板南、北滨江,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打造出一座城市的餐娱乐享地。

九龙滨江商业街在哪里?

九龙滨江坐镇重庆三大滨江带之一——九滨路,城市功能举足轻重。九龙滨江紧邻4万方市政广场,南侧直面长江,北临九滨路主干道;是主城**盘踞于六区中心的商业项目,10分钟左右车行时间,顺利通达主城六大商圈,交通便捷,商业价值不言而喻;同时项目坐拥千米江岸风光,**重庆滨江商业**时代。

目前九龙滨江已有阅景宴会厅、芭菲家宴、时代院线、*席ptv、英菲尼迪、雷诺、宝邦豪车、假日森林咖啡、意大利清吧、椰海风情男士SPA、龙堡**、怡景阁茶餐厅、镇三耳*锅等实力品牌商家正式入驻,重庆轻奢生活范本即将呈现。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