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如何选购烟花爆竹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选购烟花爆竹要到有专营标识和《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的销售点购买,要购买贴有监封和防伪标志的烟花爆竹,注意检查产品外观和查看产品标志,**烟花爆竹整洁、无霉变且完整未变型。

【如何选购烟花爆竹】选购烟花爆竹要到有专营标识和《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的销售点购买,要购买贴有监封和防伪标志的烟花爆竹,注意检查产品外观和查看产品标志,**烟花爆竹整洁、无霉变且完整未变型。若发现非法生产、运输、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66221477。

【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有“规矩”】今年巴南区烟花爆竹零售点总量为706个。主城74个,农村632个,全区计划备货总量约7万件,能够满足市民燃放需求。今年2月18日(除夕)至3月5日(元宵节),每日上午7时至次日凌晨1时为允许在限制燃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时间,其他时间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