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当前,中国茶叶加盟连锁品牌如何华丽转身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央视热播的魅力纪录片《茶,一片树叶的故事》中第五集《时间为茶而停下》就展现下午茶成为英国的一种时尚而优雅的生活方式,它不仅是贵族圈的时尚社交方式,更成为平民的生活方式,现如今英国不产茶却成为**人均消费茶*多的地方。人人都喝茶,它已经上升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彼此共度美好时光的享受。英国茶叶协会的**顾问简说,茶不只是一种饮料,它不仅超越了饮料,为你解渴,满足你的味蕾,而且提升你打开眼界,开放心胸。

在一千多年前,茶圣陆羽在《茶经》中,将茶从简单的饮品变成一种茶道的艺术,吸引众多文人墨客的追捧。而今,一千年后,时代在发展,茶也从当初的粗制加工及煎茶、点茶的方式发展成如今精制加工和各种泡饮的方式。要在时代的语境中发展,让茶更接地气,就要让其符合甚至**当下的时代文化审美价值观。而时尚、精致、个性的品饮文化便是值得中国茶叶品牌及加盟连锁品牌需要深思的方向。

近日,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布的2014年中国茶叶产业形式报告中提出,2013年我国茶叶总体产量持续走高,我国茶叶面临茶产能过剩突出等问题,有些地方甚至出现茶贱伤农的情况。这不得不引起中国茶产业及中国茶叶加盟品牌的思考。虽然中国是茶的故乡,但从茶园到消费者手中,如何让茶更具有魅力和吸引人,这其中文化定位、精神审美元素及茶情中提倡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就很重要。*直接体现的载体就是产品的设计和包装,因为它是连通品牌与消费者的媒介。对此,笔者发现中国**茶叶加盟品牌雾中天在业界中早已展现出品牌的先知先觉,定位时尚、健康、奢华,将东方茶道精神与西方奢华的时尚个性**共融,致力打造中国茶界的“LV”,成为中国*具时尚品牌,每一款茶品从内质到包装到文化都精益求精,呈现出大气时尚奢华的气韵,吸引许多**时尚人群的追逐。

在*近看到一篇关于《中国红茶应进入时尚设计年代》的文章,作者陈安妮**在文中提及,其旅游海外都非常关注国外的茶叶品牌的文化营销和各种卖茶手段,在旧金山MACY’SMALL里,美国的TEAVANA茶店和加拿DAVID’STEA,还有世界上*大的**茶叶陶瓷公WEDGWOOD,仅是他们的橱窗设计,茶叶包装和各色瓷器已经让我们感到望洋兴叹。而这都源于老外早就深谙的文化营销智慧:企业向消费者推销的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产品在满足消费者物质需求的同时,还要满足消费者精神上的需求和文化上的享受,满足他们高品位的消费。

中国茶叶加盟品牌虽然已经有觉知到必须转变营销方式,进行文化模式的营销。但要设计出符合时代审美的产品和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文化营销语言,激发每个人内心的热情和活力,或许还有一段时间的探索,或快或慢。而星巴克的成功,正是其环境空间和产品设计与当下快捷时尚消费的年轻客群心理的契合和微妙互动,而其甚至涉入茶的经营,这也是我们中国茶叶加盟连锁品牌在终端门店中值得思考的方向。随着80后人群逐渐成长为时代的主流人群,他们的个性时尚审美追求及文化品位正是茶叶加盟品牌需要深度探索的领域。

牵手雾中天,赢得大未来。我们深深的感受到茶行业的**时代在逼近!并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大时代的来临!期待与您深入沟通!精诚合作!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一叶融天•雾中天

茶叶加盟热线:400-6618-513官网:http://www.wzttea.com

标签: 中观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