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黑茶就等于饮健康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刚结束的“安化黑茶·老舍茶馆品鉴周”活动中,来自中国黑茶之乡——益阳的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携手10家黑茶**企业在老舍茶馆纷纷亮相。随着安化黑茶名气越来越响,更多的北京人开始关注安化黑茶。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借安化黑茶·老舍茶馆品鉴活动周**次亮相京城,就以绿色安全的理念,给北京的茶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爱喝茶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安心的选择。

开启中国黑茶清洁化时代

优良的生态环境,才能为茶树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雪峰山脉,山地冬冷夏凉、潮湿多雨,雾罩期252天;气候受山势影响,随着海拔高度由主峰1934米到烟溪400米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气候特征。这就是湖南少有的成片野生老茶树保有地,孕育出世界**的安化黑茶。

健康的安化黑茶,优良的鲜叶原料是基础,先进醇熟的工艺是关键,无瑕疵的贮藏更是黑茶品质的升华,这些条件缺一不可。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本着“湘丰茶、放心茶”的核心理念,坚持以“品质成就**”,努力“开启中国黑茶清洁化时代”,使每一款产品都成为消费者口碑中的**。公司目前主要产品通过了IMO有机茶认证、绿色食品认证、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等质量安全体系的认证。“湘丰”牌绿茶多次荣获**茶叶博览会金奖,连续六届获“湖南省**农博会金奖”。 2010年公司成立外贸事业部,产品主销北美、西欧、北非、俄罗斯等**市场。

“湘丰”注重科技创新和研发工作,已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湖南省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科学研究所、湖南农大等科研院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技术后盾强大。

**实行黑茶全程不落地式生产

湘丰茶业**实行黑茶全程不落地式生产,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科学的质量控制体系,建立了产品原料、生产加工、成品存放完整的档案,因此只要是湘丰生产的每一个批次产品都实现了可追踪、可溯源。用于黑茶加工的生产线的全过程,均开辟了通透式的参观通道,在不与外界直接连通的情况下,清晰展示现代黑茶加工和制作的全流程,可以接受公众可视的全方位的参观、检测。

如何饮用黑茶瘦身效果更好?

在以瘦为美的世界里,苗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为了减肥,饿饭者有,吃药者有,得厌食症者更是大有人在。可是一旦发现了黑茶,以上悲剧就不会重演了。更神奇的是,当人体瘦到一定程度时,黑茶会停止作用,从而不会导致过于消瘦。

若想保持身材,维持体重,可以每日冲泡黑茶来代替一切饮料,以茶代水,不饮其他饮品。若想减肥,*好在饭后半小时饮用,这是因为黑茶酵素去油腻,及时排除体内多余脂肪。若饭前半小时喝黑茶,身体中沉积的脂肪就会消解,吃饭时胃口大开。此外,还有可以使体重迅速减低的办法,就是冲泡一杯黑茶放到隔夜,清晨空腹饮下,这个办法可以在需要骤瘦时使用。

减肥黑茶方:

早餐:取10克黑茶,冲入250-500毫升沸腾的脱脂牛奶,浸泡5分钟就成了一杯奶茶,可以配三明*、馒头或者面包。剩余的黑茶可加沸水500毫升泡饮,上午分次饮用。

午餐:取10克黑茶冲入沸水1000毫升,午餐尽量吃得清淡,饭后分次饮用1000毫升茶汤。

晚餐:取10克黑茶冲入沸水500毫升,晚餐尽量少吃,饭后饮用黑茶,禁止消夜,饥饿时饮用黑茶,同时吃一个西红柿或者一根黄瓜。

在此我们为您**一个挑选、品尝正宗**黑茶的好去处:古源茶道商务茶馆。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由来自黑茶故乡的茶艺师亲自冲泡的黑茶,也可选购不同品级的原生态黑茶。古源茶道还特别推出了便携的小包装黑茶,琳琅满目的黑茶,总有一种适合你。

电话:593598215935985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3号商业3308古源茶道(广文)

喝黑茶的讲究

黑茶讲究用滚水冲泡。可以用紫砂壶、盖碗、瓷壶来泡,*好用铸铁壶烧水。因为铸铁壶可以把水烧到100℃,有利于泡出黑茶的味道。具体的冲泡方法如下:

取茶

黑茶一般形态有三种——千两饼茶、颗粒茶、千两茶

千两茶饼取茶方法:用黑茶刀顺着茶叶纹路,倾斜将整茶撬取下来即可。

颗粒茶取茶方法:由于颗粒装的黑茶已经切取好,把黑茶从包装拿出即可。

千两茶取茶方法:用铁锹、铁锤等工具取茶,取千两茶时要小心,不要伤及手指。

泡茶

投茶将黑茶大约15g投入如意杯中。如意杯是泡黑茶的专用杯,它可以实现茶水分离,更好地泡出黑茶。如意杯是湖南省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它的*大特点是方便、快捷。

冲泡按1:40左右的茶水比例沸水冲泡。由于黑茶比较老,所以泡茶时一定要用100℃以上的沸水,才能将黑茶的茶味**泡出。

茶水分离

如果用如意杯冲泡黑茶,直接按杯口按钮,便可实现茶水分离。再将如意杯中的茶水倒入茶杯直接饮用即可,也可直接用如意杯饮用。

注意事项

“泡黑茶时不要搅拌黑茶或压紧黑茶茶叶,这样会使茶水浑浊。”好的黑茶在制作过程中可以发金花。灵芝也有金花,有助于防癌。好的黑茶茶汤是琥珀色,表面一圈金环,十分好看;滋味以枣香、樟香和陈香为上。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