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午茶的益处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的英式下午茶由点心和茶组成。点心一般装在一个三层的银色托盘里,从下到上分别为三明*、英式小松饼、芝士蛋糕和水果塔。吃时的顺序一般是由下到上、由咸到甜。据说,这和正餐中从主菜到甜食的顺序是一样的。

面对现代社会的**率、快节奏,上班族的午餐常常吃得太少或者过于匆忙。一顿营养均衡的下午茶不仅能赶走下午的瞌睡虫,还有助于**体力,还可以帮助人们保持精力直到黄昏,进而使晚餐比较清淡,养成***的饮食习惯。

此外,实验证明,下午茶还可以增强记忆力和应变力。有喝下午茶习惯的人在记忆力和应变力上,比其他人的平均分值高出15%~20%。

常喝茶避免骨质疏松

下午茶中,“茶”对于人体健康的作用也不可忽视。红茶品性温和、香味醇厚,*先有助于强健骨骼。茶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可减**女患骨质疏松症的危险。

其次,喝红茶可以防*流感、心肌梗死、脑中风和皮肤病等。研究发现,经常用红茶漱口或直接饮用有预防流感的作用;红茶富含微量元素钾,冲泡后,70%的钾溶于茶水内,可增强心脏血液循环,并能减少钙在体内的消耗。每天喝5杯红茶的人,脑中风的发病危险比不喝红茶的人低69%。此外,红茶中的茶黄素在预防皮肤癌方面比绿茶效果更好。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