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郎玉液要做像拉菲一样的产品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拉菲,是**所有葡萄酒爱好者的向往。宜宾金郎玉液酿酒厂总经理尚金海不止一次地强调自己的理想,就是要把金郎玉液酒打造成一款像拉菲一样有价值的白酒,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哪怕是产品少卖一点,*少*一点,也不能亏待了消费者。

对于金郎玉液酒的市场定位,尚金海的计划是:做细做强不做大。“之所以说不做大,是出于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考虑,**品质。这是有生命力的品牌必须要坚守的道德底线。”

据介绍,来自宜宾的金郎玉液酒,出自得天*厚的长江中上游酿酒环境,湿润的空气赐予了她柔滑的口感,灵动的水源则给予了她醇厚的回味,再配上川人自古以来的脸谱文化,金郎玉液酒便不只是自然的产物,也是文化的象征。

尚金海始终对金郎玉液酒充满了信心,他说,一瓶金郎玉液酒经过时间的陈酿,加上本身的优越条件,更是成熟气质的象征。

“金郎玉液酒,经得起任何一个消费者的品尝。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以品质打市场的白酒永远也不会有市场。”尚金海自信地说,还有一点,金郎玉液酒全部是工厂直营,所以省去了中间加价的环节,也就把实惠充分让给了消费者。

郑州市民李先生喝过金郎玉液酒以后,夸赞道:“金郎玉液酒**是好酒,一喝就能感觉不一样。”

目前,为让消费者尽快体验到金郎玉液酒的魅力,他们正在河南省范围内公开招募社区直营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金郎玉液河南办事处了解一下。记者霍坤峰

金郎玉液河南办事处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橡树玫瑰城北门口

咨询电话:4000877519、15838057441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