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友缘酒公司践行文化理念实现员工人生梦想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践行公司文化理念实现员工人生梦想——公司下半年工作安排动员会暨员工交流培训拓展活动在汤峪举办

近日,宝鸡西凤友缘酒营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眉县汤峪,召开了年度下半年工作安排动员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员工学习友缘文化理念的思想交流和培训拓展活动。来自全省各地营销一线和公司机关的180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年度下半年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市场部、结构提升指挥部分别代表公司拿出了今年下半年“稳增长”、“提结构”的具体安排和实施办法;各级经理结合各自市场实际,做了如何贯彻落实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下半年安排动员会精神的表态发言;表彰奖励了2014年上半年**团队、**团队和一批先进员工。

在学习友缘文化理念的思想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董事长题为《践行公司文化理念实现员工人生梦想》的交流讲话,这是董事长继去年红河谷会议上《凝心聚力干事业**共赢谋发展》的交流讲话后,又一次与全体友缘同仁的平等沟通和深度交谈。《讲话》从“必须把当前目标与人生目标有机地结合起来,遵循‘做事先做人’的成长规律,通过完善自我去争取自我成功”的角度,运用马斯诺的需求层次理论,结合员工生活工作实际,依自己洞悉人生的阅历,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从“做事先做人、立志创业、勤奋作舟、心智历练”五个方面去争取自我成功的管理典藏;站在“必须把追求人生梦想的出发点定位在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上,用**共赢的发展观去营造成功人生”的高度,换位思考地解读了友缘团队的核心竞争力,语重心长地阐述了认同、理解、践行友缘文化理念对于追求人生梦想的重要意义,运用讲故事、说文解字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干好友缘事业与挣*、生*、**、來*不同阶段的辩证关系,重申了“一个人的智慧、德行早成熟一年,理想事业就会早实现两年”的深刻哲理;结合迎战旺季的**工作,号召大家“必须把追求人生成功的理想与有效推进友缘事业前行的的具体工作融为一体,通过干好每个阶段的**工作,构建个人与公司双赢的美好前景”,坚定不移地打好“稳增长的反击战、提结构的攻坚战、夯基础的持久战之三大战役,在友缘事业的平台上,通过认同、理解、践行友缘文化理念的实践锻炼,增长才干、建功立业,早日实现友缘员工全面成就自我的人生梦想”!

14名**员工代表结合领会《讲话》精神,畅所欲言地交流了各自认同、理解、践行友缘文化理念的经验体会;陕西省葡萄酒商会**委员会主任、**培训师鱼辉先生,应邀向全体员工做了精彩的职业培训,让大家增长了见识,**了视野;王玉华副总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贯彻落实七、八月份两个会议精神,提出了“学习领会要实、任务责任要实、工作措施要实、销售进度要实、考核督办要实”的严格要求。

紧张有序的会议之余,董事长一如继往地表现出了对全体友缘同仁无微不至的深情关怀,伴随着广大员工畅饮缘梦圆、同圆一个梦的欢快聚餐;友缘人在汤峪温泉里童真般的戏水;乘坐太白山索道缆车观光所流露出的幸福心情;在中国南北分水岭的“天圆地方”纪念石旁抒发豪情,无不洋溢着友缘团队勇攀高峰的凌云壮志!

部分员工在太白山**合影

这次员工大会暨培训拓展活动,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安排紧凑、主题突出,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前行方向;各项**工作的安排**到位、措施得力;隆重表彰奖励上半年**团队和员工之举,彰显了公司一诺千金、不断强化激励机制的价值导向;各方面代表的发言认识明确、理解深刻,践行有方、信心十足,是一次释疑解惑、凝聚共识,破解困局、迎战“严冬”的安排会、交流会、动员会和誓师会,也是友缘员工欢聚一堂,分享公司发展成果,进一步坚定与友缘事业**共赢、实现人生梦想的又一次愉悦身心、拓展视野和文化落地、理念生根的亲身体验。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