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酒业携酒仙网推酱酒加码渠道转型升级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22日,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下称“国台酒业”)与酒仙网联合宣布,国台酒业将选择酒仙网作为*家网络平台全国*发产品“国台酱酒”。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告诉记者,线上新品将于1月26日启动预售,“国台酱酒”新品将登陆到酒仙网及各合作销售平台。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会上表示,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时代,白酒营销将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酒企和电商平台优势互补,通过探索新型营销模式,酒仙网将会获得更主流的消费人群,更多的客户资源;对于国台而言,白酒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将进一步释放品牌势能,提升品牌。

记者了解到,此次互联网研发新品国台酱酒,采取茅台镇传统酿造工艺,精选当地**糯高粱、小麦,汲取赤水河洞泉水,历经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原产地陶坛多年储存,并经名师盘勾、调勾、品勾而成。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介绍,大多有*人都喜欢喝酱香型白酒,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酱香酒酿造出来到瓶子里面灌装,需要五年时间存放。“酿造成本比较高,五年时间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并非一般的企业都能够存放得起。”

作为贵州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国台酒业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大曲年份酱酒库存超万吨,“国台年产大曲目前是5000吨,公司库存5年以上的酒超过2万吨。”张春新介绍,之所以把国台酱酒价格定在199元/瓶,主要是为了拿出库存的十分之一来培育市场和消费群。

王延才表示,“2012年至今,白酒产业一直在调整,展望2015年白酒行业总量相对过剩,产品结构不平衡,增长速度放缓的问题仍将存在,行业调整也是会继续。”国家***的*新数据显示,2014年1—10月,全国酿酒行业在饮料酒中,白酒总产量1003.89万吨,同比增长4.54%;但10月份单月的白酒产量为111.39万吨,同比下降2.49%。

有酒业人士分析称,一直以来,酒企和电商在线下和线上价格不一致,双方对此也感到苦恼,但通过互联网研发产品合理地规避了这种冲突。通过线上发布、社会化营销等各种方式的组合运用,可以绕开传统线下渠道实现销量快速增长。


标签: 酒类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