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成富翁,不妨学点这样的存钱方法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银行工作的一位朋友,工资虽然不高,但是在工作了4年之后,她尽然有一套自己的住房,并且还购买了一间商铺,这不得不让人佩服,这样刚毕业的人,怎么能在短时间内聚集这么多的**呢?要知道,刚毕业的我们还在为*套房的*付款而苦苦奋斗呢?她给小编上了一堂课,如果你有一笔存上五年的*,你会采用什么方式呢?有的人***会做定期存款,但是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当你需要的时候又该怎样去取*呢?试试存*的秘籍吧,组成定期存款循环链,让你的存款以聪明的方式获得持续增长。

五份存单法,具体操作是你将现有的存款分成五份,一份存为1年期,两份是两年期,一份是三年期,一份是五年期,有细心的财迷可能会问道,为什么不存4年期的呢?答案很简单,因为银行没有4年期的定期存款,2年定期到期后再续存实际比3年期的定期要高,不过比5年期的利率低,时间长度却刚好等于四年。

这样,等你需要取*的时候,就可以将存款连本带利的取出来,再存成5年期的定期存款,如果你手里还有其他富裕资金的话,也可以在这个时候一起加进去,到第三辆,**年的存两份的2年期,也取出来,这样五年之后,就有五份万元定期存款到期。

其实这样的方法也不复杂,相对于不会投资,不懂得理财的人来说,借助于银行的理财方式,这样的存款方式是不是很轻松呢?如果你是月光族,如果你是不懂理财的人,你*好也学习下吧。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