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茅台酒特约经销商落户友阿股份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月14日上午,友阿股份与贵州茅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光义与公司董事长胡子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授予友阿股份为茅台酒特约经销商,这也是湖南百货零售业**一家获得茅台酒特约经销权的企业。

此次友阿股份与贵州茅台强强联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了酒类经销厂商合作的**模式,使湖南消费者以透明的价格买到放心的茅台酒得到强有力**的同时,也为更好的销售茅台品牌酒,实现厂商双赢开辟了一条捷径。

早在2014年上半年,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即提出了与贵州茅台合作的想法,并责令公司品牌事业部跟进此事,经过品牌事业部近半年的沟通、洽谈和不懈努力,在贵州茅台的认可和大力支持下,**的厂商合作模式今天正式起航。

按照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的计划,接下来将要组建专门的团队,逐步在公司下属各个百货门店的食品烟酒区开设单*的茅台酒专柜,并对其进行国酒茅台的统一形象改造,以**雅致的装修融入高科技的展示方式,将友阿茅台专柜打造成一个呈现茅台文化、传递茅台品质、展示茅台产品的**平台,不定期邀请厂家的专业人士以课堂培训等形式让顾客可以全方位、***接触到茅台文化,学习品鉴茅台酒、识别茅台酒知识。同时,利用友谊阿波罗这块金字招牌在湖南省内**消费者的口碑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在宣传国酒茅台的同时,吸引消费者到品质更为放心、价格更加透明的友阿茅台专柜购买,提升茅台**销量,打击假酒市场。

另外,友阿股份将积极配合贵州茅台,努力将友阿茅台专柜打造为整个湖南市场的价格**,严格遵照茅台集团的政策要求执行价格制定,让所有的消费者随时都能对**茅台酒的价格有准确了解,为茅台品牌起到维护和稳定价格的作用,要使友阿茅台专柜在湖南消费者留下强烈而又深刻的印象,让顾客在需要购买茅台酒的时候,*先想到的就是友阿茅台专柜。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光义说,此次合作是一个**品牌携手一个**老店一起完成的未来规划,茅台集团是在2013年正式确定与中端零售线上线下战略性的合作,友阿对于茅台集团不仅是销售层面的意义,也是很重要的宣传窗口,以后茅台的一些新品发布活动、店庆活动,在湖南就会选择在友阿进行。

公司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待运营模式成熟,友阿茅台专柜为顾客所熟悉后,友阿股份将根据茅台集团的要求和指导向外部开设如*立门面的专卖店、其他百货、超市内的茅台专柜等。要把这种强强联合的厂商合作模式运作成为湖南乃至全国市场的亮点,让友阿股份成为全国茅台经销商的一面旗帜,成为服务茅台品牌,服务广大茅台消费者的优质经销商。


标签: 茅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