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连摘两奖载誉中国白酒科技界盛会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14时,第二届中国白酒科学技术大会在北京市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作为豫酒**阵营中的骨干企业,仰韶酒业一举摘下两项桂冠——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获“中国白酒工艺**”荣誉称号;《陶质材料用于白酒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及产品研制》项目获“白酒陈贮、勾兑、感官品评技术**科技成果”奖。

据分析,在中国白酒**的科技盛会上,仰韶酒业能够从全国众多酒企中脱颖而出,连夺两魁,一方面是因为仰韶拥有一支以侯建光董事长为*的白酒工艺**团队作支撑,另一方面也是仰韶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的一次有力彰显。

“我这一生,只为做好这一项事业,只为酿一瓶好酒!”以此为信条,2004年,作为公司的**羊,同时也是酿酒师出身的侯建光带领包括10余名***和**评委在内的科研团队,联合进行技术攻关,综合利用陶材料的优点,改进和创新了酿酒工艺,并于2009年成功研发出仰韶彩陶坊酒。当前,仰韶彩陶坊酒已经日渐深入人心。记者霍坤峰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