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售价抵正品一瓶贴牌酒砸“干爹”招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来,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国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各大酒企也纷纷转战中低端市场,不约而同地开始加快品牌整合速度。然而,同样受行业环境影响的诸多小酒厂也打起了擦边球,大肆贴牌生产白酒,并在电台、电视台播放广告,这无疑是对知名酒企品牌的*大损害。

近日,茅台集团官网公布了《关于部分媒体播放或登载假冒“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酒”虚假广告的公开声明》,对猖獗的茅台贴牌酒痛下杀手,怒斥茅台酒厂的贴牌商“误导消费者错以为其推销产品是贵州(楼盘)茅台酒,**虚假宣传”。

品牌整合

剥离运营

1

茅台王子酒

2

茅台迎宾酒

3

汉酱酒

4

仁酒

1

飞天茅台

2

年份酒系列

3

五星茅台

茅台负责运营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