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最大葡萄酒以及起泡酒消费大国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在*近几年时间里的消息中心多是在亚洲的市场,但是近期我们从vinexpo展会上获知消息,美国将成功的登上了葡萄酒主要的消费市场,在未来的5年时间内,美国将成就*大葡萄酒消费以及起泡酒消费大国。

在2015年伦敦波尔多葡萄酒交易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格利斯说,从葡萄酒的数量、价值和增长来看,美国都将成为2015年vinexpo的焦点。

2014 年,美国共消费了3.396亿箱葡萄酒。vinexpo预测,到2018年,这个数据将会增长11.3%,达到3.779亿。法国排在第2,去年消费葡萄酒共296,400,000箱,意大利、德国和中国紧随其后。从2009年起,法国和意大利的葡萄酒消费量开始降低,而英国和德国却有些微增长。

而说到起泡酒的销量,德国稳坐**,法国、俄罗斯、美国和英国位列之后。在总体的葡萄酒消费价值层面,美国仍领跑世界,达到295亿,同比2009年增长23%,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332亿。

而从葡萄酒的人均消费量来看,美国远远落后于欧洲国家,仅为10升/人,而意大利为48升/人,法国47升/人,英国24升/人。不过,美国葡萄酒的人均消费量有所上升,欧洲国家则普遍有所下降。可见,几乎在所有的消费量数据中,美国都在增长。

不过,虽然美国主要消费静止葡萄酒和起泡酒为主,其红葡萄酒消费量却比法国少,白葡萄酒消费量也不如意大利。但根据vinexpo的预测,到2018年,美国将成为**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消费量*多的国家。德格利斯称,美国**了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潜力十分*大。

vinexpo 交易会将在今年6月于波尔多举行,届时将有来自44个国家的2,400个酒商和2.8万多名访客参展。而德格利斯认为,今年来参与vinexpo的美国酒商和葡萄酒人士应该会有所增加。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和纳帕谷酿酒师联盟 (napavalleyvintnersassociation)可能会出现,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也可以好好表现,就连vinexpo也可能召开商讨美国葡萄酒商业的主题会议。

纳帕谷酿酒师联盟的女发言人帕齐?马克诺特(patsymcgaughy)说,今年,被称为“国家的荣光”的纳帕谷将初次在vinexpo亮相,还拥有自己的展示馆。此次时机非常**,纳帕谷将惊艳世界。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