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肉的营养价值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鸵鸟是现存鸟类中体型*大的,头小,颈长,体高过人,翅较短,不能飞,善奔走,产于非洲沙漠地带。鸵鸟一身都是宝,它的皮是世界上名贵的**皮革,羽毛可作为高雅的装饰品,而且是惟一不带静电的羽毛,可用来擦拭精密工业仪器。

鸵鸟喜干旱、耐高温,生存能力强,繁殖迅速。它的肉鲜嫩滑润,汁多味鲜,口感好,***,被称为“21世纪人类新食品”。

营养成分:鸵鸟**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特点,其单位脂肪含量仅为牛肉、猪肉的十分之一左右,还含有27种人类必需的氨基酸,易消化吸收,适合现代人的膳食潮流,鸵鸟肉中的铁、钙、锌、硒等的含量均高于一般的肉类。


标签: 营养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