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龙泉青瓷大师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龙泉青瓷茶具是我国茶具历史上**文化魅力的种类,而制作这些**的陶瓷茶具自然都是需要业界**的**们,我们称他们为龙泉青瓷**。那么,都有哪些**的龙泉青瓷**呢?

说到龙泉青瓷**,不得不提的是名家李光亮先生。李先生是一位国际注册工艺美术**,善于制作龙泉青瓷茶具。他1970年出生于浙江龙泉,其作品非常有特点,不仅反映出其高超的龙泉青瓷传统制作技艺,还融入了自身对于现代陶瓷独特理念的理解,充满着神幻斑谰的美学意蕴。其素雅、恬淡、纯洁之特色,凝聚了儒家、道家、禅宗的思想神髓,还大自然以本质的真实。因此其制作的青瓷茶具价格都非常高。

目前,我们所熟知的**的龙泉青瓷**除了李光亮之外,还有我国工艺美术**徐朝兴、毛正聪、夏侯文、张绍斌,以及五位陶瓷艺术**陈石玄根、徐定昌、卢伟孙、陈爱明、陈显林,他们都对龙泉青瓷茶具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一定数量的青年人加入了龙泉青瓷行业,未来肯定会给龙泉青瓷界培养出更多的龙泉青瓷**。


标签: 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