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味道】往前走,别回头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往前走,别回头

走了这么久,依然觉得走过的风景才*有味道,就像喝过的茶才知道滋味。在匆匆行走中,被乱花溅欲了眼。是非成空后,孰是孰非,只有经历过的人懂。莫说你懂我,你不懂。你没有走过我走的路,你没有喝过我喝过的茶,你没有我阅过我阅的历,所以你不懂。

在这个世上,莫回头,我怕我一回头,看见曾经的你们和我,会黯然神伤。不是娇柔做作,只是记忆里的任何事都是*美的,因为再也回不去了。总是在追求一些东西,总是在忘记一些东西。一些些,一点点,在记忆里盘旋。回不去,那就不要回忆了。

如此往复,时间的造物主太伟大,我们太渺小。莫伤、莫叹、莫泣。坐下品一杯茗,看一本书,思考一下人生,然后起身,昂起头走下去。从南走到北,从白走到黑,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标签: 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