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品个茶 | 喝出时尚的禅意生活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庆假期的**天临近,想必很多人已经想好了一系列的出游计划,只待假期到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吃喝玩乐high翻天。当然,旅途闲暇之余,或许我们还能选择一种更惬意的生活方式,让匆忙的行程也能变得更加宁静有趣。

在清闲午后,或是落日黄昏,找一家当地的小茶馆,卸下旅途沉重的包袱,**一隅,泡一壶茶,静心细品,更觉清雅,无意之间转角遇见禅,喝出时尚的禅意生活。

如果是三五好友一同游玩,更是可以在茶香间畅所欲言,闲话未来,忘却都市的烦扰,回归内心的平静,达到随心的境界,随心而行,随遇而安,随缘而喜。

禅意茶居配上许愿经轮,转一转经轮,细品一杯茶,或许,这才是更有趣、更有意义的旅行吧。

标签: 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