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价格才是火锅的经营之道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大众*锅店的*有特色

大众有自身的*有特色,价格适中,*锅成本较低,风味大众化,经营方式比较灵活多样,上座率与周转率较高,经营管理方法要结合自身实际等。

价格与大众化结合

在价格上,比较便宜,便于一般消费者接受,多采用一定金额一人的固定收费方法,即每客50元,常见的为30~80元,并且有部分酒水免费饮用;品种以家常风味、红汤*锅、麻辣*锅、鸳鸯*锅滋补*锅等为主,大部分原料可以自主选用,不另外计价,只是一些特殊原料限量供应;也有以每份原料计算价格的,但是消费均不高,消费者乐意接受。因此,价格低廉、薄利多销、以量取胜、大众化口味是其经营的基本原则。

经营方式灵活多样

在经营方式上以灵活多样为主,除以每人以固定金额收费不限食用外,还常实行开架式供应,各种原料的半成品应有尽有,任顾客选用,不限制消费时间,比较宽松;有的还免收锅底费、油碟费、对当天过生日的顾客免单,对儿童老人等减半收费;还经常以打折、抽奖、文艺表演、“满100送50’’等方法优惠消费者;这类常常厅堂很大,没有包间或包闯较少,以气氛热烈、人气旺盛、循环上座而取得经营规模效益。

服务对象面向大众

这类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大众,即普通的顾客,消费能力处于较低的水平。一般以亲朋好友聚会、单位团体过节团拜、家庭节日团圆、婚宴寿宴、零散待客为主;

在店牌、标志、灯光等比较简朴醒目,采光以自然采光和基本采光为主,保证营业活动的正常进行;通风上,依靠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结合,采用电扇、换气扇、抽风机为主,也有用空调的;装修的材料一般,朴实无华,热源以煤气罐、天然气为主,有的用煤油、蜂窝煤、杠炭、石蜡等;桌子用*锅方桌或*锅圆桌,也可用瓷砖砌成;

工作台及餐具、调味品、牙签配好;在配料上,以大众品种较多见,有卤菜、炒饭、面条、小吃等;在店的名称上,比较随意,贴近大众,以地名、人名、*锅名为多见;如“巴将军老*锅”、“朝天门*锅”等,在一般消费者心中也有一定的品牌和形象地位。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