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征高科技产品代理商骗局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以卖各种“高科技”为借口骗人汇款的伎俩逐渐被大家识破之后,骗子们“花样翻新”。*近,“诚征高科技产品代理商”的骗人广告浮出水面。

昨天,崔先生的手机收到一条“教你如何发家致富”的短信息。发送者洋洋洒洒写了二三百字,内容是销售各种**、性药或各种作弊工具等,甚至还包括卫星电视接收器等几十种“***的科技神秘产品”。发送者除了注明自己是香港某商贸公司的业务人员外,还特别说明为让更多人发家致富,诚征各界人士加盟。“可兼职,月收入几千元,**发财。”

根据这则短信发送者留下的电话号码,记者与该名自称香港某商贸公司业务员的孙先生取得了联系。几次向对方发送信息表示“诚意”后,这名南方口音的男子终于接听了电话。这个孙先生先是夸赞自己产品的质量如何好,接着表示所有东西都可以代销,也就是说,根本不用加盟者 “花*进货”。

记者表示“愿意加盟”后,孙先生话锋一转,“因为这些东西都是**的高科技,而且只能秘密销售,为了双方互相信任,我们必须见一面。让你来香港这边可能有些困难,我们在广州有分公司,可以确定时间在那里见面。”

没等记者说话,孙先生就料到“去广州也有困难”,“如果没时间过来的话,可先给我们预付2000元定金。我们**不会骗你,这么大的生意,怎么会在乎你这点*,就是让你表示诚意,因为我们每个城市只招10名代理。”*后,孙先生留下一个银行账户,“汇款后,我们会把所有商品的照片发给你。”

据警方介绍,*近一段时间,他们已经接到一些群众的**电话,询问类似短信广告的事情。民警表示,即使情况确如广告上所说,他们销售的东西也属于违法。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样的小广告和短信息,极有可能是骗子们骗人的新手段,大家不可轻信,以免中了他们的圈套。


标签: 骗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