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下)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成都看梅花的地方有哪些?“墙角数枝梅,凌寒*自开”说的就是梅花,冬季唯*梅花挺着寒风开放,春节是赏梅的*佳时节,成都赏梅看梅花的地方有哪些呢?让小编来为你盘点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

【成都哪里看梅花】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盘点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下)

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人民公园

**指数:★★★

**理由:成都的公园绝不会缺少梅花,人民公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人民公园的湖边,喝茶、摆龙门阵,偶尔抬头看看小院墙角那数株凌寒相映的梅花,多么悠然闲适。

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秀丽东方公园

成都赏梅新去处:秀丽东方梅园

秀丽东方位于成都市锦江大道湿地路,以“自然、秀美、野趣、宁静”为主题,总占地1250亩。园区拥有千余种鲜花名木,其中东甸梅花园是西部*大的梅花园,园中栽种有上千株共几十个品种的梅花。而石榴林则是珍贵的清代古树,秀色山川中则栽种着上千成片的桃树,形态各异,自成风格。除去这些成片成林的木本花,园内每年还有上千万株各色四季花卉营造四季花卉盛景,无疑成为成都一新赏花胜地。

东甸梅香园

拥有上千株几十个不同品种的梅花,是西部*大的梅花林。每到梅花缤纷怒放时,暗香浮动,花影憧憧,一片梅花林仿佛就是一个人间仙境。

【成都哪里看梅花】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盘点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下)

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2015年成都周边看梅花的地方——重庆北碚静观镇

静观腊梅惹人醉充裕的阳光导致静观镇腊梅花期延长了一个星期左右。据静观镇农经办书记辛大元介绍:“阳光越充足,腊梅的花期就越长,花香也会越浓;而雨水越多,腊梅的花期则会越短。去年12月以来,北碚阳光充沛,腊梅花不仅比常年香,花期也较常年延长一个星期左右。”据悉,今年腊梅花期将持续到本月底。

静观对山村腊梅园里盛开的腊梅花静观镇种植腊梅已有上500多年的历史,拥有50多个腊梅品种。从去年12月5日起,腊梅就已陆续绽放,目前对山村的腊梅开得较好,腊梅园里花香四溢,预计静观镇的其余腊梅园将在1月6日进入盛花期。

成都哪里可以看梅花?2015年成都看梅花的地方——寻龙山风景区

寻龙山风景旅游区位于绵阳市安县1.5公里处,在洒满阳光的寻龙山上盛开着几百株腊梅,粉红、浅粉红、浅黄的梅花迎风摇曳,形成了缤纷多彩的腊梅林。

在寻龙山上还隐藏着古朴玲珑的龙隐镇,这是国内惟一一个完整再现上世纪初民俗风情的小镇,以“小、奇、全、巧”而著称。目前,小镇上的李**,已经对外开放,住上一晚可亲自感受一个难忘的“复古夜”。就着古朴的小镇风光,晒晒太阳喝喝盖碗茶,会有一番别样的体会。

线路提示:沿成绵高速经安县到达景区,成都*车站、梁家巷汽车站到安县的班车均可到景区。车程1小时。

好吃指南:安县新县城花亥有家牛肉馆非常有名,菜品主要有卤牛肉、蒸牛肉、炒牛肉、烧牛肉和炖牛肉,萝卜炖牛肉是非吃不可的好菜,拳头般大小的白萝卜与大块的牛肉炖在一块,牛肉*巴糯软绵,萝卜入口化渣,可谓安县美食一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