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冰灯会游记攻略 家门口的冰灯盛会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工体冰灯游园会将持续至2月13日,那些不方便前往哈尔滨或延庆的人,不如趁着这个大好的机会前去欣赏,尤其适合宝宝尚小的家庭。

要说冬天可以去哪儿玩儿?什么*好玩儿?那当然要数北方特有的冰雪了。一直盼着能去雪乡赏雪景,去雾凇岛拍雾凇,去哈尔滨看冰灯,但是一是假期有限,二是怕冷,担心东北的高冷空气冻的受不住,所以未能成行。今年一入冬,女儿就说想看冰灯,想着带她到京郊龙庆峡,但是因为单位一直也没休息连续的加班,去龙庆峡即使当天往返来去路程也要三个多小时,再加上逛冰灯的时间、吃饭的时间***********是住宿就更浪费时间了,所以也没能实现。没想到,那天**上的一条消息让我高兴半天,北京工人体育场也举办冰灯游园会了,好消息,不出城区在咱自己的家门口也能看冰灯了,太方便了!没说的,这个周末傍晚,立刻带着女儿前往。

工体冰灯主题是:冰城灯都迎冬奥。这么拗口的主题,待我给您解释一下,依字面的意思,冰城就是哈尔滨,因为此次冰灯虽然冰是从内蒙古和京郊运来的,但是雕刻冰灯的人是哈尔滨非常**的冰雕团队,以他们**的技艺雕刻出**的艺术作品;灯都就是四川自贡,来自灯都四川自贡的花灯制作团队制作了一组组设计别致、花样美观、有北京特色的花灯;迎冬奥就是北京目前正在申报 2022年的冬奥会,涵盖三个意思的主题,不知道解释的对不对,没找到官方的注解,是我自己理解的。

工体冰灯持续45天,只到2月13日,这已经是*长的记录了,一般都会在20天,因为融冰现象会导致作品“缩水”,小动物也会瘦身,因此,那些不方便前往哈尔滨或延庆的人,不如趁着这个大好的机会前去欣赏,尤其适合宝宝尚小的家庭。

工体冰灯会相关提示:

1、时间:2015年元旦--2月13日,每**午17:00亮灯,21:30结束,不必提前去,否则在门口排队挺冷的。

2、门票:100元/人,一家三口套票是240元,持京卡可以提前预约有半价优惠,超好福利。

3、交通:多条公交车可达,至工体下车即可。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下或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下。自驾到工体北门,门内有停车场,一小时12元。

4、虽然是室内,温度还是挺低的

5、逛完冰灯,工体旁边就是三里屯,吃饭、娱乐继续走起,晚上回家不耽误睡觉和第二天上班,美哉!

好了,下面就随着我的镜头逛冰灯盛会,陶醉在这璀璨*******


标签: 工体冰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