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风景年票景点有哪些?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五一、十一,京郊游都成为北京市民*爱,但是几个人加起来的门票费,足可以到江南游山玩水了。而2015北京风景年票是“专为北京市民定制的游览年票”,覆盖了北京*美的40家郊区公园,是家庭出游、朋友聚会的*佳选择。那么2015北京风景年票多少*?2015北京风景年票在哪里购买?2015北京风景年票景点有哪些?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2015北京风景年票多少*?

2015北京风景年票价格:100元。

北京风景年票2015

40家北京**公园和风景区365天任意畅游,不限次数,反复使用,***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花卉主题公园等一应俱全,而100元的总价平均算下来每天每家公园连1分*都不用。

2015北京风景年票在哪里购买?

2015北京风景年票团体购买可以通过访问“北京公园和风景区”网站查询年票实时的信息。

2015北京风景年票包含哪些景区?2015北京风景年票景点

2015北京风景年票在原有的36家景区基础上新添了4家公园和风景区,分别是:八达岭古长城(世界遗产)、水关长城(世界遗产)、居庸关长城(世界遗产)、慕田峪长城(世界遗产)、十三陵-长陵(世界遗产)、周口店猿人遗址(世界遗产)、石花洞(***风景名胜区)、云居寺、龙庆峡、古崖居、松山、桃源仙谷、云岫谷、百花山(门头沟)、百花山(房山)、戒台寺、阳台山、灵山、凤凰岭、东湖港、孤山寨、定都阁、八达岭森林公园、蟒山森林公园、云蒙山森林公园、小龙门森林公园、西山森林公园、鹫峰森林公园、上方山森林公园、百望山森林公园、圣莲山、雁栖湖、老象峰、水立方、世界葡萄博览园、八达岭长城全周影院、清凉谷、雾灵西峰、天门山、千尺珍珠瀑等。

据悉,2015北京风景年票采用卡片的**形式,每一位购买年票的消费者都将获得印有自己专属的二维码的入园卡片,卡片上带有2张“景”字的激光防伪标识,使用者只需张贴本人一寸照片,并按照要求贴上防伪膜就可以在2015年内全年无限次使用。年票主办方还特地印制了精美的40家公园的画册,包含了 40家公园和风景区的风景图、介绍等详细信息,方便北京市民出行查询。

2015北京风景年票无户籍限制,无地域限制,任何人都可通过网络和线下网点进行购买,且年票购买后还可以赠送家人或朋友使用。接受赠送年票的人只需张贴本人的1寸照片并覆盖防伪膜即可使用,方便快捷。

周末不知道去哪玩的朋友,不妨买一张2015北京风景年票,游玩、放松两不误!

标签: 北京风景年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