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规模养猪效益调查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规模化已成为养猪业的发展趋势,“散养存在不少问题,信息不灵、饲养方法落后、品质难以**。”**认为,养猪业的趋势就是逐步减少散养,逐步加大规模化养殖。等到规模化养殖占主导的时候,肯定有助于抑制猪肉行情的大幅波动。

中等规模养猪,一般年产肉猪1000~6000头,实行自繁自养,生产经营较为灵活,还能在一定范围内享受**补贴。相对于大型养猪场和农户散养,中等规模养猪在种猪仔猪采购、肉猪饲养管理、饲料采购加工、兽药使用和疫病防*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有更强的抵抗市场风险能力。中等规模养猪比较适合我国国情。

在养猪行业的价格波动当中,生猪价格波动*大,理论上应该表现为菜场里卖的猪肉价格波动很大。目前,市场猪肉价格明显下跌,五花肉每斤只有8元左右,并有继续走低迹象。不过虽然市场普遍大起大落,而位于养猪产业链***的种猪的价格,却相对平稳。

**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中等规模养猪效益调查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