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卖什么”才可能做好销售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买卖关系中卖什么?《卖不动到**》作者孟庆亮认为是卖好处,所谓好处就是能给对方带来什么快乐利益,能帮他减少或避免什么麻烦、担心和痛苦。快乐是指诸如健康、享受、品位、实用、发财、发展等,痛苦是指诸如疾病、损害、无重工收购德国*大的混凝土机构。

德国***大的痛苦是担心总部外迁导致失业及税收流失,被收购企业管理层*大的痛苦就是担心即将被下课,被收购的企业的员工*大的痛苦担心会失业。可是三一重工的董事长梁稳根睿智地卖出了三副好药,让收购非常顺利。

(1)企业总部永远放在德国用、劣质等。

*先举一个案例,三一。

(2)收购后3年内不调整管理层。

(3)收购后马上招聘500名德籍员工。

请记住,客户永远不会因为产品本身而购买,客户买的是通过这个产品或服务带来的好处;对顾客来讲,顾客只有明白产品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好处,避免什么麻烦才会成交。

所以,**的销售人员不会把焦点放在自己能得多少好处上,而是会放在客户会获得的好处上,当顾客通过我们的产品或服务获得确实的利益时,顾客就会把*放到我们的口袋里,而且,还要跟我们说谢谢。

在销售过程中,顾客为什么买?为什么不买?为什么掏*?为什么不

掏*?决定销售成败的人类行为动机是什么?那就是“追求快乐,逃避痛苦”。

请问:你认为是追求快乐的驱动力比较大,还是逃避痛苦的驱动力比较大?

你觉得顾客把带着体温的*从口袋掏出来是痛苦,还是快乐?

人类行为学家告诉我们:逃避痛苦的驱动力是追求快乐的四倍。

当痛苦与快乐同时出现,由客户选择时,除非快乐是痛苦的四倍才会选择快乐,当痛苦与痛苦同时出现,由客户选择时,他会选择较小的痛苦。

在销售过程中,一定要让你的客户知道:使用我们的产品或服务能带给他什么快乐,不使用、不购买我们的产品会有哪些痛苦和损失!

所以,在追求快乐和逃避痛苦这两种行为活动中,请记住两点:

1.痛苦的力量比快乐的力量大;

2.人们愿意为他*爱的人的付出超过为他自己,要善于借用给第三者的好处来达成交易。

加微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知道自己“卖什么”才可能做好销售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