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宪容:下一站商业地产不牵扯到民生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2010年深圳项目开盘的时候,我就认为,在未来的十年内,商业地产会出现一个高度繁荣。因为我们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四大转型,一是资产转型;二是房地产企业转型;三是居民消费结构转型;四是我们的发展方向转型,所以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不会有泡沫。

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在哪里,并不是要做什么事,*关键的是要回归到我们房地产市场的基本功能,改变过去全民把住宅作为投资工具的做法。如果这个问题不调整、不限制,则会导致金融危机,住房问题关系到民生,它还会影响整个社会的矛盾和问题。当我们的政策和经济跟民**生冲突的时候,一定会出现新的社会矛盾、社会冲突,****对这个看得比较透彻。

我们的商业地产有很多空间。我前段时间到加拿大一些城市,发现我们国内商业地产的发展跟他们相比差距很大,这也说明了其间还有很大的追赶借鉴空间。去年无锡的商业地产项目出来以后,不仅仅带动了周边所有的楼盘,也带动了整个居民消费文化的改变。

不久前我去大理,来了很多企业**,希望能以合适的股权方式进入商业地产,由此可以看出我们现在不是没有*,关键是如何把这个利益分配做得比较合适一点。

我坚信未来的商业地产会有一个快速的发展时期。当然这个时期可能会面临一些问题,但是它有一个基点——商业地产不牵扯到民生。

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我们**对商业地产的引导比住宅地产要求会低一些。商业地产的发展使整个房地产市场出现一个新的发展趋势。

**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易宪容:下一站商业地产不牵扯到民生


标签: 商业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