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蜂窝煤增效剂市场分析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项目概述

**蜂窝煤增效剂可**解决蜂窝煤制造过程中添加黏土的弊端,**了传统生产工艺,同时可提升发热量和燃烧效率。

产品特点

1.提升发热量和热效率:添加本产品后,比传统蜂窝煤的发热量至少提高30%以上,*焰温度提高100多摄氏度。

2.环保:添加本产品后,炉灰大幅减少,减少了固体废弃物和有害气体的污染。

3.节能:只需按照1%左右的比例添加增效剂,就能使蜂窝煤达到理想效果。

4.防水防潮:加入本增效剂生产的**蜂窝煤不怕潮湿,不怕水泡。

5.成本低:其生产成本低于传统加土蜂窝煤。

市场分析

传统工艺中,生产蜂窝煤离不开土,但土的加入有以下弊病:一、阻燃降温:土在蜂窝煤燃烧中要吸收大量的热能,并阻止煤的**燃烧,大幅降低了蜂窝煤的发热量。实验数据表明:发热量6200大卡的**无烟煤,按3:1的比例加入黏土制成蜂窝煤后,发热量降为4000大卡,灰分增加2倍以上,有害气体收集量增加一倍,*焰温度降低140℃。可见煤加土燃烧就是将**高品位煤变成了劣质低品位煤,浪费了大量**煤炭资源。二、破坏土壤,加重污染:传统工艺生产蜂窝煤要加入**黏土,而黏土*后变成垃圾进入炉灰,加土越多产生的炉灰也越多,浪费了宝贵的土壤资源,同时产生的炉灰又加重了对环境的污染。还因为土壤中含有化肥、农药带来的多种元素,燃烧后产生大量有害物质,进一步加重了对环境的污染。三、增加无效运输;土掺在煤中造成了从煤场——用户——炉灰倾倒—— 垃圾处理的多次无效运输,浪费了宝贵的人力、动力资源。

该产品由石家庄市富民煤炭节能技术研究所研制,其出现**让传统工艺“退役”,生产蜂窝煤**使用高发热量的**煤,而直接利用发热量较低的中低端廉价煤为原料,将增效剂按1%的比例加入煤中,不需加土,生产的**蜂窝煤各项性能均优于传统蜂窝煤。既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又有效利用了我国大量的廉价低端煤炭资源,同时还保护了我们宝贵的土壤环境,是一个一举多赢、利国利民的好产品。

投资及效益估算

一般一个地级市每年蜂窝煤用量不低于100万吨,一个小型蜂窝煤场年产量在2000吨以上,增效剂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本产品*低投入7000元,*低进货量为1吨,每销售一吨可获利3000元以上。投资者进货量越大,价格越低,利润空间会更大。现正以优惠条件招募各地代理商。

加微信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蜂窝煤增效剂市场分析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