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我line”CEO森川亮:进入中国市场很难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增长*快的通讯应用“连我”(LINE)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进入**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市场。

自2011年在日本*次发布以来,在线通讯应用“连我”实现了指数级增长,目前已拥有超过400万注册用户,2013年的总收入高达近3.4亿美元。

“连我”目前*大的用户群体来自日本,达到5000万。公司近日宣布,自今年年初起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的国家数上升到了10个,包括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和墨西哥。

“连我”拥有2400万泰国用户、2000万印度尼西亚用户和1800万印度用户。

然而,到目前为止,中国仍是一个很难进入的市场,“连我”的母公司Naver曾试图打入中国市场却无功而返。想要进入中国,“连我”面临与这里*大的通讯应用**的激烈竞争,**目前拥有3亿用户。

“连我”CEO森川亮说:“竞争非常激烈。”

“当你尝试做一些新的东西,几乎瞬间同类的东西就会出现。同时一些规则使得直接进入市场非常、非常困难。”

森川亮表示,尽管存在障碍,公司还是在该地区取得了一些进展。

他补充说:“‘连我’已经开始在中国获得推动力,虽然相比**来说我们要小很多,但在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并非**没有希望。”

美国是“连我”的另一个重要市场,在那里它面临与WhatsApp的激烈竞争。“连我”称在美国拥有1000万注册用户,根据*近的媒体报道,该公司已着手雇用当地广告公司,帮助其将亚洲的通讯风格转换为美国风格。

“连我”起初主要提供即时通讯和网络电话服务,后来业务逐渐扩展到网络社交平台。它通过向用户出售超大表情、贴画和游戏**。

该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盈利,不过森川亮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盈利不是他目前关注的问题。

他表示:“对我们来说,现在考虑盈利的意义不大。回过头来看看推特,他们当初进行*次公开募股(IPO)时也同样处于亏损。”

“目前*重要的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因此,我们现在的目标不是获得利润,而是要尽可能地扩大我们的用户基础。”森川亮说。

“连我”的目标是到2014年年底拥有5亿用户,据*近报道显示,该公司2015年年底将瞄准拥有10亿用户。

*近一直有传闻称,“连我”可能会考虑以150亿美元的价格进行IPO。森川亮告诉CNBC,这种可能的确存在,但他还没有作出决定。

今年2月,脸谱网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hatsApp,与此同时,日本网络零售商乐天宣布以9亿美元收购另一通讯应用Viber。

“连我”没有公开其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只公布了注册用户数量,因此很难对比其与WhatsApp等应用哪个更受欢迎,WhatsApp目前拥有4.65亿活跃用户。

加**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连我line”CEO森川亮:进入中国市场很难


标签: 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