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排行榜

2015-01-12来源 : 互联网

平板电脑,无论街边,地铁上,公园里,校园里,都有它的身影,人们对它的喜爱是日益增加。那么平板电脑排行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列举2013年平板电脑排行前五名的品牌。

台电平板电脑

上榜理由:作为国内知名的数码品牌,台电提出了“让更多人享受数字生活”的品牌理念,台电立足于中国市场,利用自身的技术实力及渠道优势,打造了多款个性新颖、稳定可靠的数码产品,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新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及享受!

昂达平板电脑

上榜理由:在基于“以人为本”的服务及设计思路导向下,受到市场的认同,并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地位。

联想平板电脑

上榜理由:**的产品,低价位的促销,成熟的电脑技术的运用,让联想平板电脑更多的受到了消费者的喜好,但是其更加专注于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的技术研发,对于平板电脑并没有作为主要发展路线。

原道平板电脑

上榜理由:原道平板电脑喊出“用户体验是产品的**生命力”,开发让用户应用舒适、饱含乐趣且有助于进步生涯品德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主要的目的。

蓝魔平板电脑

上榜理由:数码电子企业的转型期,从过去的音乐时代向电脑技术发展,蓝魔平板电脑顺应了电子市场的需求,做出快速的反应,让其生产出的平板电脑能很快迎合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平板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