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套价格 布艺沙发套搭配

2015-0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家居风格,偶尔想改变一下制造新环境,不用重新更换家具这么麻烦,只需在软装上花点心思即可,而布艺沙发套就能很好地为布艺沙发换新装。下面小编介绍布艺沙发套价格和布艺沙发套搭配的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布艺沙发套价格

田园生活韩国绒**布艺沙发套117元

奥芬奇涤棉布艺沙发套158元

骆易家时尚防滑布艺沙发套263元

布艺沙发套搭配

布艺沙发套的搭配知识

1、选做沙发套时一定要考虑沙发套的色彩与居室整体风格相匹配。一般来说,沙发是整个房间的中心,所以沙发套的颜色上要适合大体,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为*好。

2、选色彩和花色时*好与沙发原有的面料相近,沙发套的式样应与沙发配套,如沙发采用披巾装饰,可用针织、抽纱、网扣、挑花等面料。

3、如果墙壁是浅淡的颜色,或者客厅的空间较大,可以选择颜色明朗清新的大花、大方格图案;如果墙壁是较深的颜色,或室内空间有限,选择浅色的图案就比较雅致。

布艺沙发套的换装知识

1、时值初夏,可以使用颜色清爽的沙发套,体现出春意盎然的**。比如选择一些带有米白、淡绿色或者淡蓝色的布艺沙发套,可以让客厅充满春日气息;选择冷色调搭配小碎花的沙发套,则能营造一种春花烂漫的感觉。

2、如果是冬日,为了增添冬日温暖气氛,可以适当换上一些暖色调的沙发套,可让整个居室瞬间焕然一新而且暖意无穷。

布艺沙发套不仅能满足多样的家居装饰需求,而且能保护布艺沙发,以防其弄脏。看完以上关于布艺沙发套价格和布艺沙发套搭配的内容,大家不妨也为家里的布艺沙发选择一款好看百搭的布艺沙发套吧。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