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哈密冰雪节 2015哈密冰雪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哈密冰雪节于2014年12月26日在哈密举办,历史3个多月,对于哈密的朋友来说,这里将是冬季游玩一大选择去处,不仅可以感受冰雪带来的乐趣,还能一睹众多晚会,面对如此热闹的炒面,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那么下面就由为您带来2015哈密冰雪节时间、地点、活动、看点以及怎么去相关信息,届时为您的出行做好准备!

2015哈密冰雪节时间:2014年12月26日-2015年3月底。

2015哈密冰雪节地点:哈密巴里坤县城蒲类大观园内

2015哈密冰雪节活动:

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活动从今年12月开始,到明年3月结束,历时4个月。冰雪节期间,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新年音乐诗会、“幸福巴里坤”群众性文体活动,冬季职工运动会、青少年冰上运动会、腊八节庙会活动、迎新春文艺晚会、“红红**闹元宵”活动、“魅力古城”两日游系列活动、儿童滑雪体验赛、“青春飞扬”大学生滑雪联谊会及温馨家庭趣味滑雪等十二大系列活动亮点尽显,精彩纷呈,*具特色。

2015哈密冰雪节看点:

在巴里坤蒲类大观园内,雪雕作品“三羊开泰”、“天山隧道”、“白雪公主”等恢弘壮观,惟妙惟肖;冰雕作品“花蕊姑娘”、“黑走马”、“海底总动员”等形象**,憨态可掬。

冰滑道、儿童乐园等设施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妙趣横生的童话世界,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娱乐需求。长160米宽6米的冰光大道、50余米的幸福之路,让您释放心情,放飞心灵。

在蒲类大观园外,湖滨生态园中,经过人工精心浇铸的溜冰场也将向游客开放,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陀螺、冰爬犁让您在速度与趣味中感受生命的**。

冰雪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除了在蒲类大观园内欣赏冰雪雕作品外,还可以尽情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蒲类滑雪场是新疆境内**一座建于城市中心且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建造的休闲滑雪场,滑道长600米、宽80米、高36米,可同时容纳200多人滑雪。

2015哈密冰雪节怎么去?

从哈密到巴里坤走省道S303线,在中心客运站坐车,到巴里坤县客运站下车。返程需要在巴里坤县客运站坐车到地区中心客运站下车即可。

标签: 哈密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