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于12月27日在温州举办,历时5个多月,期间正是瓯柑挂满枝头的季节,游客可以穿梭在其中,采摘佳果,同时文化节期间还有书画、摄影、油画展示,游客不仅可以玩、可以吃、还能一览**们的杰作。

那么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活动有哪些详情?下面就和一起看看吧!

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时间:2014年12月27日——2015年5月

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地点:温州市工人文化馆

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门票:免费

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详情:

温州*届瓯柑文化旅游节即日起持续到明年5月,活动内容除了大众熟知的品读、采摘、制作瓯柑外,还将推出淘宝网瓯柑**以及拍摄《瓯柑之味》宣传片等活动。

“书画瓯柑”是本次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温州镜心书画艺术院50多名艺术工作者,带来以瓯柑为主题的摄影、油画、书画等百来件作品,并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进行为期一周的免费展览。同时,展览现场还有艺术院会员现场创作瓯柑书画作品,免费赠予市民。

据悉,本届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还推出了行业**访谈、冬瓯春摘等活动。浙江森马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将在期间进行每天100份瓯柑的**活动,共同助推瓯柑产业发展。

以上是为大家带来的2015温州瓯柑文化旅游节相关信息,届时要去文化节现场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