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第七届温泉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天津温泉旅游节全称为2014天津第七届温泉旅游节,该温泉节将于12月26日开始在天津举办,对于寒冷的冬天,或许这里也是天津朋友们的*选,那么2014天津温泉旅游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都有哪些内容详情?下面就由为大家一一介绍吧!

2014天津温泉旅游节时间:2014年12月26日

2014天津温泉旅游节地点:宝坻京津新城

2014天津温泉旅游节详情:

本次温泉康体旅游节主要包括“2015畅游宝坻”京津冀媒体推介会、“宝坻礼物”宝坻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相约在冬季”草莓音乐节、亲子冰雪温泉嘉年华、“欢欢喜喜过大年”年货节等多项活动。本次旅游节持续到明年3月5日,包括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日,搞活了宝坻冬季旅游市场。

旅游节期间,京津新城的温泉和滑雪项目强强联合,策划举办多场以家庭为单位的“温泉+滑雪”主题旅游活动,届时景区还将推出“温泉+滑雪”套票;区内的农业合作社和旅游商品销售企业将与网站等媒体展开合作,举办以黄庄稻米、三辣农产品、宝迪冷鲜肉等为主要特色的年货购物活动,吸引游客来宝坻采购年货;晶宝温泉农庄、云杉镇有机农场等景点立足自身特色,推出草莓采摘等多项活动,组织游客吃农家饭、品农家果,共享田园乐趣,在大自然中享受快乐与轻松。

温泉康体旅游节是天津重要的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品牌,每年的岁末年初在京津新城举行,迄今已举办六届。今年的旅游节期间将推出泡温泉、滑冰雪、赏古玉、听评戏、逛庙会、赶大集、尝美食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