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悬念促销 吊足顾客胃口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要想诱发人们的好奇心,*好的办法就是制造悬念。

某超市食用油大量积货,管理员灵机一动,立即策划并制作好了一个广告:“本超市食用油,每人限购一桶!”

第二天一开张,超市管理员就将该广告牌摆在门外*显眼的地方。没一会儿,就引起很多人止步观看、猜测,人们议论纷纷:“为什么只能买一桶?”非油又要涨价了?”渐渐地,这家超市就开始热闹起来了。为了能多买一桶油,很多人发动亲友前来****,甚至还有一些人通过关系找上门来进行批发。结果**时间不到,该超市所有积压的食用油被*购一空。

该超市这招之所以灵,正是因为利用了人们的不安心理、好奇心理、争胜心理、逆反心理以及心理定势——对于越是难以得到的东西,人们就越想得到。可以说,通过设置悬念,该超市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标签: 利用悬念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